這次犬菩薩微服出巡

跟屁蟲小信女我也跟著微服出巡去了

早早就跟朋友借了陸服帳號和下載了陸服HD

期待第一天的錄影

結果

網路不給面子

紅圈斷線無法錄

GG

第二天購買了無線網路卡

利用手機上網

弄了老半天終於弄好了!

繼續期待晚上的錄影

結果

朋友在21:47分告訴我

HD無法觀戰會黑畫面

HD無法觀戰會黑畫面

HD無法觀戰會黑畫面

必需要SD才能觀戰

所以再次GG

第三天

確定SD準備OK!

網路OK!

結果

我的QQ當了

我的QQ當了

我的QQ當了

打完密碼也上不去必須重新下載

朋友給的帳號在裡面......

各種悲劇

這時菩薩又顯靈

最後終於趕上了!(灑花)

 

 

 

Day 3 

風語   

 

 

湯姆

 

 

風雨3

 

 

湯姆4

 

 

筋鋼狼5   


 

 

 

Day 4

風雨1

找亮點

 超猛外掛

 

 

風雨2

 

 

杰瑞3

 

 

風雨4

 

 

杰瑞5

 

 

恨爹6

 

 

杰瑞7

 

 

杰瑞8

 

 

風雨9  

 

5-9. 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Day 5

截瑞1

 

 

截瑞3

 

 

截瑞4

 

 

截瑞5

 

 

截瑞6

 

 

 

恨爹7

 

 

8

 

 

風9

 

 

10  


 

 

 

 

Day 6

3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覽 天照之演 陸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