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瘋狂馬踏

等三特結束就跟馬踏say bye~bye~

趁這時熟練來記錄一下

免得之後又出新技能忘了怎麼踏

這是我習慣的路線

分享給需要的玩家

但~僅供參考兒死了別打我

【溫馨提醒】以下是跟團的踏點唷!



 

我使用的金卡

軍神

1

2

3  

 

 

軍團

攻擊力  

 

實裝技能

烈震疾驅>>>騎馬60級技能

技1

精神統一>>>陰陽30級技能

技2

牽連>>>長槍40級技能

技3  

家臣也要裝精神統一唷!

 

武器

海天

月山富田城-監城衝突>>>刷海天銛路線

- 橘、綠、青旗的砲要踏掉

- 藍旗是王,建議還是帶著天手踏不然最簡易的關卡也要踏個兩三次

月3 

刷武器就是要有毅力耐力!

 

陣形

 月  

 

一樓

1樓    

紅框是砲

左下紅旗踏到右下白旗後,我會先清中門後的左上紅、橘旗,在往右清

一樓最重要,覺醒多寡佔最多…

二樓若連環車禍,一樓有清完覺醒最多也有23400

 

風上(風魔+上傳令)

風上  

風上最輕鬆了

初學者可先從風上開始學,橘、黃、綠旗大多都是沒怪被踏完了

主要清完上傳令後開始看地圖哪兒有漏掉的紅怪,幫忙清 

 

支下(支陣+下傳令)

支下  

紅框是砲

我會在下紅旗前開那美踏一次後

到下橘旗等個兩三秒開天手一起踏掉傳令叫的忍者

黃框要踏兩次

支陣最好就是支下跟支本的一起踏

 

支本(支陣+本陣)

支本  

步驟跟支下是一樣的

馬踏到上黃旗後,我會先踏上綠旗傳令

因為這樣上青旗的紅怪會被我吸引集中過來能一次踏掉

黃框踏兩下後要停留一下下下下下後再跑

不然踏踏範圍會跑掉....很容易就GG了 

 

 

 

 

補充

這是我回鍋後找的精華兒

http://www.sengoku.cn/bbs/thread-387559-1-1.html

http://www.sengoku.cn/bbs/thread-384098-1-1.html

不知道為什麼貫穿一開戰都會小LAG一下

所以下了烈震後馬兒不要衝太快

停頓一下下下再跑或小轉個方向

不然範圍會跑掉,怪沒死又沒人補刀的話

很容易就GG了

 

新手懶人包

步驟一

> 攻能-設定-全體設定-視窗動畫選澤關閉

> npc對話框和戰鬥中技能格會彈出的較快

2015-09-08_111711

 

 

步驟二

> 準備金卡(天手力男+綿津見三神+伊邪那美、神大世姬、天鈿女、百襲姬、天忍穗耳

 

步驟三

> 準備偃月陣形書

 

步驟四

> 推薦刷月山富田城>監城衝突武器 海天銛(月主3最簡易關卡)

開戰後enter選擇神技

> 才藏槍或風魔爆熱也可以,但很難上2300攻,很多怪無法一次踏死

 

步驟五

把技能練出來,騎馬60級>陰陽30級>長槍40級

> 刷武器或馬踏掛吸同時可以順便練

> 有些馬踏團會多一兩個位子,問問能否掛吸,但前提對方已有四匹馬或三匹馬還有三位子的情況下,不然帶吸的都是要雙開一個踏

> 或者自己開團徵四馬,自己負責進出,黨首最大!

> 路線簡稱:一樓、風上、支下、支本

 

步驟六

> 軍團到練度200(普通訓練),練度200後再編成使用特別訓練

 

步驟七

> 單馬最簡易關卡練習熟悉踏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踏 貫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